名字都是浮云

PM『训练师互助公会』基本设定

*设定取自轻小说《勇者互助公会 交流型留言板(勇者互助组合 交流型掲示板)》百科戳我

*↑上一条一定要看,一定要看,一定要仔细看!

*慢慢写文,主线不用猜就是N主♂

*下面很多其实是百科原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         

什么是训练师互助公会■      

  这是一个超越时空支援存在于各种世界内『精灵训练师』的组织。由完成了职责的退役训练师运营,以「帮助我们的可怜而落魄后辈们!」为宗旨,优先协助现役训练师们的活动。


  • 内有设置板块

    『退役训练师版』俗称『后浪推前浪版』(冲浪板)

    『现役训练师版』俗称『预备干翻联盟中版』(预备版)

    『综合训练师版』俗称『这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版』等板块。

  通过交流版块或参与召开的联谊会等,可大大促进现役训练师和退役训练师的交流。

  此外,由于各世界的科学、精灵强度或文化的发达度各不相同,为了令各训练师都能平等地使用该服务,公会通过精灵能力制作的『留言板』是直接在脑海中显示出来的,附带自动翻译功能。


训练师认定标准:

  • 指定训练师:在特定年龄段被地区博士认可交予精灵图鉴的人。

  • 特异训练师:被某地区神兽/幻兽认可并跟随的人。

  • 积累训练师:『在世界濒临秩序崩坏的危机时,做出了予以阻止的行为』的人或『由于做出的行为,被世界上超过一定数量的人视作强大训练师』的人。

  • 召使训练师:被预言或退役元老之类的承认/推荐的人,但注意的是公会无法检测到预言之人或是口头推荐,所以召使训练师不会被公会网络检测到。

  • 前例训练师:在过去出现过训练师事例的地区/世界中,只要与条件一致的人物出现就会瞬间被公会判定为训练师。


公会设定等级:

  • 训练师互助公会会用数字来表示训练师的『战斗能力』和『培养能力』,以及敌对者的强弱,以5为平均水准,从最弱的0.1到最强的10分成了数个档次。


关闭模式:

  • 将帖子设为关闭状态的功能。帖子将无法进行检索,将帖子关闭后,只有曾经在帖内发言的人可以查看、使用该贴。


 锁模式:

  • 将帖子设为封锁状态的功能。若从未在贴内发过言,则无法查看该贴的内容。楼主的信息也会被隐藏。


屏蔽字:怀着恶意写进留言板的过激言辞之类的会自动被转换成『○』的系统。比如说,系统对『艹掉』这个词并没有限制,但如果是表现自己怀着恶意的行动的这个词将会变成『○掉』。


白牌:因为训练师犯下的过错,公会所给予的警告,囤积到5张后就会被公会叫去接受训斥。

黑牌:因为训练师犯下的过错,公会所给予的警告,只要有一张就会立即被公会叫去接受训斥。


紫苑塔居民:

  • 已经死亡的训练师,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在自己的世界中徘徊着,可以使用训练师版,但是绝对不允许与活人交流,活人想要进入紫苑塔居民专用的帖子,必须得到认可,若有活人误入这个帖子,如果不及时处理,就会被默认为紫苑组的一员。

 

  在这么一个由训练师发起的,为了训练师而存在的训练师留言板中,充斥着众多会动摇『训练师』概念的禁忌的真心话——

  过度不合常理的设定、对无法信任的同伴的抱怨、没法找人商量的失败的经历……

  释放这些只有训练师们才能理解,深藏在心中的秘密,去训练师互助公会·交流型留言板发帖吧!


评论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首页
© 名字都是浮云 | Powered by LOFTER